何故闻此声

白日梦里看风景

【弘叶题石】当“你”成为石凯的妹妹

“你”会发现你哥跟黄哥谈恋爱了

*对不起家人们,纯整活了

*灵感来源于我昨晚上做的一个梦

*全都是我瞎掰的

*我是坚定的弘石批啊很坚定

------------------------------------------

  大家好,我是石凯的妹妹,我叫石元元。

  我是真的叫石元元。

  虽然后来,石凯给我改名了,但是在我二十多年并不漫长的人生里,我大名是真的叫石元元。

  在我十六岁以前,我一直以为我哥石凯BIG-K是个大猛1,直到他后来去参加了一个节目。

  在此之前,在我的心里,我哥一直都是一个虽然每天上蹿下跳老被姐姐揍,但是在我面前还算是稳重的好哥哥。

  虽然是个超级无敌大傲娇鬼,但是对我好啊,毕竟是我亲哥嘛。

  但是!

  哇,直到我被我哥逼着去看他的节目。

  拜托,谁家高中生还得被逼着追节目啊!(叹气)但那毕竟是我哥啊。

  所以我跟姐姐都看了。

  在节目里,我哥是最小的,也是最菜的。【声明:这是我哥自己说的,不是我说的,我不学艺术我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很震撼,我那么大一个哥哥!我那么大一个大猛1哥哥!谁能告诉我这个撒娇鬼是谁啊!

  我问姐姐,我说石凯他是这样的人吗?

  姐姐说,以前是这样的。

  很好,我哥在我心里高大的形象有点崩塌了。

  但是我还是坚信,我哥是大猛1.

  我得说,我是个颜狗,所以在他众多的兄弟中,我充分发挥女高磕CP的爱好,我私自给他拉了个CP,虽然一眼看上去,两个人好像不大熟。

  对,没错,我拉的是黄子弘凡。

  虽然一眼看上去两个人交集不多哈,但是架不住黄哥他帅啊,拜托,唯一的弟弟这种梗谁不磕?反正我磕了。

  实际上,一开始,我哥跟黄哥站在一块儿的时候,我是磕凯黄的啊,拜托,我哥哎,大猛1,你看看这个体型差,又是一个年下,那我不磕这个CP谁磕。

  所以后来,节目结束,两个人还在嘎嘎联系的时候,我直接磕到飞起。

  在这里,我还要说明,我哥从未阻止过我磕他跟黄哥的CP,但是姐姐磕过别的,被他制止了。

  我就说,他小子一开始就对人黄哥图谋不轨,虽然他不承认。

  可是他俩老在大家不知道的时候出去玩儿哎,可是他俩打电话的结尾天天都是“爱你么么哒”哎,可是黄哥说他最爱凯凯哎。

  我大冷圈CP怕什么,我有正主!

  我记得我哥有一段时间心情不大好,第一个节目结束后,黄哥回波士顿读书了,他也回学校读书,我还问他为什么心情不好。

  他呼了一巴掌我的脑袋说:“石扁扁,小孩子别管那么多。”

  我:“???????”

  我裂开了啊,这是个人?

  但是他还是跟我讲了,他说黄哥去波士顿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他觉得黄哥未来光明广大,跟他可能不是一路人,以后不知道还能不能一起玩。

  我傻了。

  我问他,你们交朋友都还要思虑这么多的吗?

  我哥瞪我说,谁说我只想跟他当朋友?当朋友谁想那么多啊,你是不是笨蛋。

  很好,我一下子懂了。

  我哥果然喜欢黄哥,拜托,黄哥长得又帅,脑子又......不是,我的意思是,人又有意思,而且对我哥那主打是一个百依百顺,我哥最受不了这种偏爱,那这一波岂不是被直接拿下。

  嘶,我高喊,我的CP是真的。

  我哥说我真有眼光,他也这么觉得。

  但是后来我哥又高兴了,据说是因为黄哥从波士顿回成都之后,先去找他吃了顿饭。

  我差点没忍住问黄哥,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哥。

  其实我磕的凯黄中间有一段是落下了的,因为我高三了。

  所以后来我去问我哥,我问他跟黄哥怎么样了。

  他当时整个人一下子就耷拉下来了,真不是我狗塑我哥啊,他是真的很像萨摩耶。

  “扁扁啊。”我哥喊我。

  我是真的无语,我哥是真的不做人。

  “我这一年也没怎么跟黄子见面啊,他忙得很,现在应该跟方方一块在北京录节目呢吧,我俩也好久没联系了啊,你这CP别磕了啊,没得磕了没得了。”我哥说这话的时候,看上去是很洒脱了。

  但是,他毕竟是我哥,我认为全天下除了姐姐,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他了,所以我知道,他是真的很难过。

  非常的难过,像是萨摩耶的狗狗耳朵都耷拉下来。

  我真的很少见到他这种状态。

  不过两个人虽然一年没怎么见面,但是我哥对黄哥的动向实在是过于明确了,明确到我又硬磕了一口。

  咳咳。

  我哥情绪好转,是他又参加了另一个节目。

  在那个节目里,他认识了一批好哥哥,但是该说不说啊,这个节目最开始是真的糊啊,所以我拉着舍友给他贡献了一波收视率。

  哦哦芒果的会员我让我哥给报销了啊。

  但是说实话,这个节目之后,我哥肉眼可见的全方位的好起来了。

  又但是啊,我哥这个节目实在是很离谱,连着播了好几季,我从未在电视上这么频繁的见到我哥。

  不过我真的会笑死,一个节目七个人,三对CP和我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狠狠嘲笑了他!

  我哥不以为意,我哥认为石锅拌饭、蒲石无华和石岱在召唤也能磕,他现在一整个成长,小号在B站磕CP磕到飞起,我俩的聊天记录里真的很多互相分享的视频。

  虽然名学筷子筒,我也是秉持着刷到哪对儿磕哪对的原则,但是实际上南北、纬钧、九明和凯T真的更好嗑一点。

  哦对,后面的启程弯道超车了,我猛猛磕了。

  我哥问我什么是凯T,我跟他说是他跟Timo,然后他把我拉黑了。

  哈哈:)。

  不过我是真的不理解,他为什么会同意去参加密神这个节目。

  我哥胆子是真的小,而且他怕黑且有夜盲,线下都很少跟我去玩儿密室,但是他还是参加了这个节目。

  问就是,跟好哥哥们在一起,不害怕。

  我信了,如果不是看见他在节目里抱着人不撒手的话。

  反正是看完节目,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老说我哥是韬哥的唯粉,是该唯,韬哥虽然不善言辞,但是人好。

  【不是,我也没想到几年后的韬哥不这样啊,我当时年少啊,我认为韬哥那主打一个温柔内敛】

  我哥说,他堂堂一个体育生掰手腕还掰不过韬哥。

  【????我真的不理解他怎么会在参加了这个节目之后自己已经坦然的接受了体育生这个设定】

  那我没话说了,我说,哥你太菜了吧。

  然后我又被拉黑了。

  哈哈:)。

  我哥在那个节目里真的认识了很多好哥哥,所以他跟黄哥,命运般的重逢了,因为歪哥。

  黄哥是真的喜欢狼人杀和密室,所以据说是在歪哥的牵桥搭线下,两个人又认识了哈哈。

  这是我哥的原话哈,他自己说,又跟黄哥认识了哈,不是我说的。

  到这里,其实我是以为他对黄哥的喜欢已经在时间的消磨下慢慢消失了,所以我后面还胆大包天的磕了一嘴石斑予。

  但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我大错特错。

  我哥根本就是一丁点都没有办法抵挡黄哥,黄哥一来,我哥直接贴过去了,我不理解。

  我问我哥,我说你这是什么情况?

  我哥让我滚蛋,他说扁扁你还小,你懂个屁。

  我说,我确实不懂,但是石凯你再喊我扁扁我下一秒就去跟黄哥说你喜欢他。

  我哥嘴硬的很,他反驳我,他说谁喜欢黄子弘凡啊,你磕CP也得收敛一点啊。

  我是个好妹妹,所以我不拆穿他。

  可是我哥真的太明显了,我曾经看过一次他跟黄哥的直播联机,我哥一听到黄哥说话,那个小表情就一下子不一样了。

  旁边跟我一块看直播的舍友问我,他俩是不是在谈啊,为什么石凯一听到黄子的声音就笑得这么开心啊。

  我说,保不齐。

  但是他俩没谈,这我是知道的。

  我哥现在嘴硬,他不承认自己现在还喜欢黄哥,好像承认那么一下就是掉了面儿一样。

  但是他明明喜欢人家喜欢的要命。

  他自己教我说,嘴巴是用来和喜欢的人说话的,不是用来嘴硬的,也是他教我,喜欢有时候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但是到他自己,他就不认了。

  我也问他为什么。

  他说:“什么为什么,你看你哥我,你再看看你黄哥,我指不定什么时候就听妈的话,放弃逐梦演艺圈了呢,但是黄子他不是啊,他现在正儿八经上升期,之前还签约了央视,你说你哥我,从哪儿去说喜欢人家啊,那不是纯拖累吗。”

  听到这话,我真的一句话没法说。

  我哥看上去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但是心思真的很细腻,他是个敏感的小孩,在我面前好像是个大人,但是实际上比谁考虑的都多,心里装着事儿,我确实没想到他会考虑到这一层,但是到这一层,谁也说不了别的。

  又但是。

  我就是说不知道我当时到底为什么会心疼石凯啊。

  我是真的无语,因为我在例行给我哥,呸给石凯贡献直播数据的时候,我终于知道就是为什么石凯会喊我“扁扁”了。

  不是我说家人们。

  石凯娇里娇气在直播里喊“元元”的时候,我当时是属于一个虎躯一震,我吓的手机都掉了,我寻思着我哥发现我在看他直播了?

  结果啊,家人们,结果啊!黄哥的声音就传出来了。

  我服了啊,他妈的他在喊黄哥,黄哥小名也叫元元啊,我真的服。

  我就说为什么后来老管我叫“扁扁”,我服了,我连夜回家找妈,我进行一个改名的大动作。

  到这里啊,我是真的不理解,就这还没谈?

  没谈天天改情侣名?没谈黄哥天天一听见石凯的声音呲着大牙乐呢?没谈黄哥天天一联机就只能听见石凯的声音啊?

  我发誓我没想到,从石凯的直播间转到黄哥的直播间,我还会被创。

  哈哈他妈的,该死的小情侣。

  于是我去质问石凯,我说你搞我呢?搁妹妹这儿骗同情呢?

  石凯说,我没有,是你黄哥跟我告的白。

  坦白说,在跟石凯聊天之前,我没想到会有这么一遭,我没想到他俩在一起了。

  后来我问他,怎么在一起的,他扭扭捏捏不肯说,我不懂啊,石凯,我印象中的大猛1,他害羞了。

  我裂开了啊。

  我服了啊。

  后来是小齐哥跟我讲的,据说是在我哥生日的前一天,在包括他、韬哥、蒲哥在内的小十个人,给黄哥做了个推手,说是靠他们一巴掌给黄哥拍醒了。

  但是我觉得不像,黄哥那么清醒一人儿,虽然偶尔呆,但是我始终觉得他对石凯蓄谋已久,不然我也不会逮着石凯的单相思瞎磕啊。

  害,又但是,我没想到小齐哥跟我说,我磕反了。

  ???????????

  我裂开了啊!

  小齐哥说,他们的CP叫弘叶题石,你黄哥才是大猛1,你哥现在属于是一个妹宝。

  我不能接受!我说我坚定的凯黄批,小齐哥你看我哥这体型,那必然是大猛1啊,我黄哥小哭包哎,不能1。

  小齐哥一脸的神秘莫测,他告诉我,卡哇1也是1,他说你等着看看密神4就懂了。

  确实。

  当我照例为石凯的节目贡献收拾率的时候,我发现我太天真了家人们,我发现还是得跟着小齐哥磕。

  真的家人们啊,我人傻了,那坨缩在我黄哥背后的,一刻也不撒手的人是谁啊,真的是石凯吗?

  是我Duang大一个的哥哥吗!

  我真的naive了,石凯,纯妹宝好吧,我真的受不了一点。

  对,没错,弘叶题石才是真的,什么凯黄啊,都是我脑子进水了好吧。

  石凯是真的完蛋,就是说,妹妹的命不是命罢了。

  现在不但心自己哪儿配不上黄哥了?真的完蛋,两个恋爱脑罢了。

  别说了家人们,我现在就是说已经连夜往回家赶了,我势必要把我的大名改掉!

  

  最最后,我还是要祝石凯和黄哥好好的幸福一辈子,他们一定会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孩。

  我永远爱他们💕


我纯整活啊纯整活

就是说主打一个瞎写

有问题都是我的锅都是我的

不上升不上升
  

评论(16)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