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故闻此声

白日梦里看风景

【弘叶题石】当弘石还没开始谈恋爱

*激情短打

*简短小对话

*记录一下灵感

基于对话的小故事写完啦!戳下面链接!当弘石还没开始谈恋爱 



  Q(率先上场):“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SK(问号脸):“什么啊,我俩没谈!”

  GGG(一脸淡定):“哦,那你俩打算什么时候谈?”

  HZ(激情解释):“我俩没打算谈!”

  MM(美丽昂头):“哦,我不信,没谈现在还抱在一块呢?”

     【此时,弘石被哥哥们围了一圈,两个人挤在沙发上不敢妄动,石凯还抱着黄子的胳膊没撒手】

  JOJO(笑容灿烂):“哎呀,那不是好兄弟吗!”

  PPP(阴阳怪气):“嗨呀,我就说他俩没那脑子吧!”

  JZ(笑容温柔):“他俩还小孩呢,不跟咱一样,这俩小孩肯定谈不了的。”

  PPP(持续阴阳怪气):“也是哦,天天打架呢。”

  H(扶扶眼镜):“是哦,保不齐背着我们根本都互相不搭理呢?”

  SK(一下子被激起来):“?????你们这是什么话????”

  SK: “什么叫肯定谈不了?”

  JZ(继续笑):“字面意思啊。”

  SK(震怒):“不可能!我俩必能谈!”

  JZ(挑眉):“哦?赌一把?”

  N7(往前伸了伸受伤的手):“我赌不能谈。”

  HZ(傻住):“不是吧,恩齐你也这样。”

  GGG:“我跟一个不能!”

  其他人:“跟一个。”

  PPP:“这样,赌两百,不能。”

  SK(拍案而起):“行,你们这样,我俩必谈一个给你们看看!”

  HZ(不敢反抗):“啊,不是,凯凯,已经到这一步了吗?”

  SK(暗暗握拳,企图拿下两百块):“今天这个气,我受不了一点!这两百块我必拿!你今天谈也得谈,不谈也得谈,你就说谈不谈吧!”

  HZ(看上去很被迫的样子):“谈谈谈谈!”

  SK(骄傲昂头):“我俩立马就谈了,说谈就谈!给钱!”

  PPP(一本正经):“不行哦,你们这样很像骗钱的,这样,你俩好好谈个恋爱,好哥哥们看看,真能谈,好哥哥们一人随两百!”

  SK(想搞钱,但是对好哥哥们了解):“你们不会在搞什么事情吧?”

  H(十分值得信任的律师出场):“不会,凯凯你还不相信我吗,我给大家公证好吧,我先拿两百块!”

  HZ(抿嘴):“。。。。。。。。”

  HZ(小心试探):“那...怎么谈啊....”

  SK(没有谈过,只会口嗨·凯):“我怎么知道?我又没谈过。”

  HZ(委屈巴巴):“不是,大哥!我也没谈过啊!”

  Q(双眼露出睿智的光芒):“没事儿,你俩去看两部偶像剧学一下。”

  HZ(非常赞同的点头):“哦哦行!”

  SK(同样赞同):“黄子!走!”

  HZ(进行第一步试探):“哦哦行,要牵手吗?”

  SK(满眼都是钱·凯):“牵牵牵,我跟你说,我必拿下这一波,到时候咱三七分!”

  HZ(满眼都是老婆·黄):“都给你都给你。”

  出门前,黄子弘凡感激的回头,好哥哥们同时拍拍手机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PPP看着黄子弘凡发来的五百块转账:“怎么说,这一波赚翻了。”

  众人应和:“确实。”

  
  
写的也太快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缩写应该都知道谁是谁哈

是正在写的文的最初的灵感,所以会建设完整版

怎么说,这一波好哥哥们赚到钱了

黄子赚到了老婆

大家都血赚
  

评论(15)

热度(2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